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不知什麼時候,不知什麼時間,太陽悄悄地藏進了他的灰棉被。天空黑壓壓的一片,似乎馬上要塌下來。平日里懶得只知道吃的金魚現在卻游到水面上透氣。空氣很悶熱,好象一切的一切都成了“瓮中之鱉”。

  沒過多久,隨着“嘩嘩”的響聲,千萬隻雨的精靈降臨人間。她們只有黃豆那麼大,每每落下一個,就會賤起萬朵水晶花,然後融入到那片小水窪,似乎在開聚會。那“嘩嘩”的聲音,是她們在呼喚同伴:“快下來,快下來!”不一會兒,那些雨精靈便匯成了一條小溪。但她們還不滿足。因為,天空還在掉雨精靈。“轟隆隆”雷公公敲起了他的寶貝戰鼓為雨精靈助威,閃電奶奶也玩弄着心愛的手電筒。

  雨越下越大,田原上,大山裡,小草們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花兒們在風中翩翩起舞,大樹們則挺直了腰干。漸漸地,雨小了……

  雨停了,太陽也睡醒了,露出燦爛的笑臉。大雨過後,小草更綠了,花兒更艷了,大樹更直了。空氣是那麼清新,那麼令人心曠神怡。啊,真是一場即時雨呀!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