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有許多人喜歡雨,喜歡如簾如煙的春雨,喜歡落撒江天的秋雨,喜歡傲然冷冽的冬雨,當我卻喜歡激越暢快的夏雨。他給我留下的形象和記憶都是美好的。 

  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雨貴如油,不像秋天的雨纏綿悱惻,更不像冬天的雨寒冷肅殺,而是別有一番風情的。夏天的雨有夏天的性格,熱烈而又粗獷。天上聚集幾朵烏雲,有時連一點雷的預告也沒有,當你還來不及思索,豆粒般的雨點就打來了。可這時雨也並不可怕,因為你渾身的毛孔都熱得張開了嘴,巴望着那清涼的甘露來澆灌它。打傘,戴斗笠,固然能保持住身上的乾淨,可洗個雨澡卻更有滋味,只是淋濕的頭髮、額頭、睫毛滴着水,擋着眼睛的視線,耳朵也有些痒痒的。這時,你會更喜歡夏天這一切。如果說,春雨給大地披上美麗的衣裳,而經過幾場夏天的透雨的澆灌,大地就以自己的豐滿而展示給世人它那全部的誘惑了。一切都毫不掩飾地敞開了:花朵怒放着,樹葉鼓着漿汁,數不清的雜草爭先恐後地成長,暑氣被一片綠的海洋吸收着。而荷葉鋪滿了河面,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雨點來灌溉她,和遠方的蟬聲,近處的蛙鼓一起奏起了夏天雨的交響曲。 

  啊,總是美麗而使人愛戀的夏雨啊! 你給我的生命帶來活力,你給我的感情帶來滋潤,你給我的思想帶來流動。只有在雨中,我才真正感到這世界是活的,是有歡樂和淚水的,但我們相逢的機會卻很少。我真的希望你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不再分開。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