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又值夏季。

  怕這夏最討喜的就是這雨了。瞧,這雨!沒沒有眾多詩人描述的那般暴躁,反倒是別有一番情態。它像是一個頑皮的娃娃,那眼淚泡隨時包在大大的眼裡,眼淚是說來就來說止就止。這可真不是一個好的習慣!但它彷彿樂此不疲似地。看着剛剛因為自己停止的淚水而褪去雨衣的人們,“嘩啦”一聲,便又給人們來了個透心涼。讓人恨得牙痒痒,偏又束手無措。

  它還是有這麼些許的貢獻價值的,至少,這田裡的莊稼對它可喜的緊。它就像一個天然的花灑,灑下一地甘霖。作物沐浴着夏雨舒暢地伸展着手臂,夏雨心裡也高興着,不自覺地就又笑了起來,它笑得可真誇張啊!連眼淚都被它生生笑了出來,眸中水光粼粼,陽光照過那閃光的淚珠,灑下遍地彩虹。

  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夏雨哦!它可真是不懂事,無聊時跑到江邊與江水嬉戲,汗水不斷地從額間滲出,融入了江水中。江水受不了這過重的負擔,拚命地扭動着身子,想甩下一身包袱。大堤因為這來回的撞擊,“轟然”倒塌,洪水來了!江水輕鬆了,歡暢地在周圍的農田上流動。夏雨害怕了,淚珠滾動的更加快速了,它哪裡知道會有這麼大的後果呢?

  窗外雨聲依舊,如同激昂的鼓手,敲擊着永不止步的生命之歌……

  常青初中初一:張邱艷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