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天,那怕晚上在熱,早上也該很涼快的,可今天早上卻一反常態,人們好像被關在了紙箱里一樣,又悶又熱。中午,烏雲密布,風起雲湧,一片一片的雲在空中急促地移動,一會兒,颳起一陣狂風,大樹在狂風中劇烈地搖擺着,人們好像失控的小飛機,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晾在室外的衣服被風吹得上下飛舞,有的還掉到了地上。 

  “暴風雨來啦!”鄰居家的小兵叫着,於是我立即關上窗,閉上門,不一會兒,只見一道刺眼的光芒劃破長空,“轟隆隆”雷聲此起彼伏,緊接着,我又聽到了雨打在瓦片上那清脆的聲音,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只見對面屋頂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雨水順着屋檐一滴滴地往下流,後來漸漸形成了一條線,接着又成了雨柱。隨着 “嘩嘩”的雨聲,屋檐下很快形成了一塊寬大的雨簾。地面上的積水越來越多,都流向了底處。近處的房屋、樹木像披上了一層沙,田野變得朦朦朧朧。 

  過了半個小時,雨漸漸小了,風也停了,又過了一會兒,雨與停了,雲散了,太陽出來了,天彷彿洗過似的,樹也在雨中洗刷了一遍,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