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過五十天了。我愣了愣,這麼快就要畢業了??

  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當個孩子,就算課文只剩下一單元了,還固執地以為還可以在六(1)班待很久,還可以每天看到同學對我淺淺地笑,還可以聽老師恨鐵不成鋼的嘮叨。

  那麼多那麼多六(1)班的故事,深深地嵌入了樹的年輪,一年又一年,一圈又一圈。

  我清楚地明白,分別了就難以再見面。那些讓我哭過笑過的只屬於六(1)班的點點滴滴,那些欺負過我被我欺負過的男男女女,馬上就會變成在記憶里閃過光的碎屑,隨着歲月的流逝,將永不記起。

  我嚼着薯片,聽電視里放的《梔子花開》,心想當梔子花開的時候,我們就畢業了,只需一個轉身,就會天各一方。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看見鏡子里的自己在輕輕地微笑。

  沒錯,現在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珍惜剩下的時光,努力地對身邊的每個人微笑,努力不要忘記,曾經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