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家門,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遊盪,去哪兒呢?現在才真的體會到:天下之大,卻沒有我的容身 

之處 

  我低着頭,懊惱的走着,卻沒想到,竟然會碰上他!“袁燁!” 

  “啊?哦,是你啊,雲飛,有事嗎?“ 

  “大熱天的,你怎麼不在家獃著,跑出來幹嘛?”他關心的問,可是原諒我,無可奉告。我不喜 

歡在別人面前說出我做事的理由,我不想讓別人很了解我。 

  “哦,沒事,同學喊我出來玩。你呢?”呵呵,沒辦法,除了這個借口,暫時,我也不知道要怎麼 

跟你說。 

  “我爸叫我幫他買樣東西,所以我就出來了。”果然,段雲飛是大人心中好孩子的模範,奶奶就 

經常跟我說雲飛幹嘛幹嘛。可是,大人們卻不知道,他的另一面。 

  我和段雲飛已經認識3年了,剛認識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小學生,那時剛讀5年級,也是暑假,我們 

在一起玩,他有天突然告訴我他喜歡我,從那以後,我就很少和他見面了。說實話,那時,對他也不 

是不喜歡,只是我覺得如果我答應了他,我們以後絕對不會很幸福。 

  小時候的感情又能維持多久呢?通常我們只是自己傷害自己,相信這個世界會有幸福,會有白馬 

王子,其實,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只有心裡的傷痕,不斷的隱隱作痛。 

  段雲飛,很久以後遇見你,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或許是因為那個曾經,我還是沒有放下 

  以前,無論我遇到什麼事,總是會很樂意跟你說;可是現在,我卻不想讓你知道我的任何事。你知不知道,你打聽我的事,想要關心我,可是,那樣只會讓我更厭煩你。不要總是打着大人們要你幹嗎幹嗎的旗號,我真的很煩! 

  “燁,要不要去我家坐坐?我媽也很久沒見你了!” 

  “呵呵,不用了,下次吧。我還要去和同學見面呢!”說完我就走了,再呆下去,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借口來拒絕他。 

燁的小說《那年夏天》在騰訊書網http://bookapp.book.8266&cache=0.005508811012664705也有更新哦! 

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