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年夏天,烈日的驕陽烘烤着大地生靈,蟬在狂躁,狗在殘喘,花草在嘆息。悶熱的空氣令人窒息,人們沒有一個不抱怨夏天的炎熱,而少年的心卻是悲涼的。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人的一生註定經歷分分離離。我們為相遇而欣悅,為相知而欣喜,但也為分離而傷心落淚。兩年前,六年的情誼化為一張薄薄的照片,在那暗無天日的盒子中靜靜的躺着,少年那張最純真的笑臉在那上面永遠地笑着。不被記起,不被過問,也許這情誼已在每個人的心中淡化了。

  那年夏天,人生中最後的六一是歡樂的,也是悲涼的。那一天,每個人都在享受着最後的童年,他們盡情地將蛋糕扔向他人,然後哈哈大笑地去鎖定下一個目標,自己也在其中被他人“報復”。在這一片混沌鍾,有的人在瘋狂,有的人立於門外對這一片“混沌”表示無奈,也有的人擁在一起約定着未來。我們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人,何時是才能歡聚一堂。我們都在為小學畢業考衝刺,也在珍惜這最後一個月的相聚。每個人都在他人的同學錄上承諾着“十年後在某某地方重聚”,卻不知這是真是假。但我覺得,就算十年後我們並沒將這期望變為現實,我們也一定會在某地重逢那一張張笑臉。

  十年後的我們,也許早忘了那年夏天別離時的傷心,但友誼是不會忘的。一年後的夏天,我們也將再次經歷分離,三年的友誼,我們是否也會珍惜?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相遇便意味着分離,就算無法永遠的在一起,但這友誼是永存的。

  浙江紹興紹興縣楊汛橋鎮實驗學校九(4)班初三:青橙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