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年夏天,一個不敢觸碰的季節;那年夏天,一直被我埋葬在內心深處的季節。

  那是一個沉重的夏天。

  “舅舅,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醫生說了,你的病在一天天的‘好轉’了!”我緊握着舅舅的手,那是一雙冰涼的手,如此冰冷。

  前不久,舅舅檢查出得了肝癌,醫生已下了病危通知書,說是活不過這個夏天,當聽到這個噩耗后,我們的心一下就涼了,誰也不敢跟舅舅說出實情,舅舅只能在我們一天天的欺騙中煎熬的度過,當然,我們也不想欺騙他,只是不想讓舅舅在最後的時光中絕望的度過。我真的不想失去這和藹可親的舅舅,媽媽不想失去這至親的哥哥,舅媽不想失去這個好丈夫,哥哥不想失去這個經常對他諄諄教導的父親。

  火球般的太陽,懸挂在空中,熱氣籠罩着大地,多麼艷麗的花兒,可它在一點一點的凋謝。前一刻,它還風華正茂;后一刻,它就奄奄一息,或許這就是它的命運吧!

  夏季已到了尾末,那是個凄涼的夏末。

  夏天悄然逃走,它無情的帶走了舅舅的生命。這使一家人的心情跌入了深谷。這麼平易近人的舅舅,為什麼離開了我們。前幾個月,他還好好的。現在,為什麼就悄無聲息的走了?他的音容笑貌都如此清晰的浮出我的腦海,想到這我的淚水就瘋狂的湧出眼眶,我懷戀舅舅,更希望舅舅能回到我們的身邊。

  頃刻間,我明白了人生是如此短暫,知道了生命是如此寶貴,懂得了我們應珍惜生命,惜時間。

  對舅舅的記憶就停留在了那年夏天。

  初一:汪煜堯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