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前的美景,聽着恬靜的音樂,端起茶杯,若有所思地喝着茶。時間如白駒過隙般從我指間滑過,而我卻在等待,等待下一個美好。

  我慢慢地想起這一年來的經歷,忽然有了太多太多的感動,有點想哭。的確,稚氣未脫的我來到寄宿學校上初中已一年,在這一年中,我改變了太多。而那年夏天,從不戀夏的我忽然想留住她,縱然裡面有太多苦楚,也還是很快樂的。畢竟,它給了我太多東西,讓我學着成長,學者堅強。

  那年夏天,懷着飛上藍天的夢想的我獨自走進寄宿學校,希望在這裡找到放飛夢想的翅膀,想一個人成長。於是,我怯懦而大膽的往前走,開始去追尋我的夢想。

  夏日——友情

  我不得不承認,在來寄宿學校之前,我是一個被父母寵壞的孩子,什麼事情也不懂。但,在這裡,我遇到了她們,她們教我生活,教我學習。正因為有了她們,我懂得了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每一分鐘。開心的時候,我們一同分享着;悲傷的時候,我們一同承受着。從此,我不再是一個人,我有她們,我們共同向前走。

  我原來是不快樂,是她們,教會了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滴,都是美好的,只要開心,就可以一直笑下去。於是,我就變得很開朗。我在回憶,在那些灑滿陽光的日子裡,我們踮起腳尖,擁抱陽光;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節里,我們踮起腳尖,擁抱未來。

  我會永遠刻那段夏日友情,十三歲的天空,我們一起飛翔,我們堅信,天空不再遙遠,幸福唾手可得,我們就是奇迹的創造者。那年夏天,純純的我們,擁有了一份真真切切的感情。

  夏日——親情

  小時候,總想離開家門,到外面的世界闖蕩一番。終於,我離開了那個束縛我已久的家。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直到離開家門,撞得傷痕纍纍,滿頭是包時,我想到了家。電視里,母親的語氣還一如從前,但在我聽來。不象以疥那麼平白無實了,反倒像一劑鎮定劑,給我鼓勵,給我力量。

  每當我想放棄,父親就會責罵我:“不要輕易放棄,否則就驪不起自己。”我不再恨父親,因為在這所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學校里,我深深感受到了放棄就等於失敗無盡的痛苦。聽了父親的話,我就會帶着傷痛繼續走下去,面對失敗,我也會堅強勇敢。

  那年夏天,我明白了親情,明白了父母。父母,永遠是英雄幕後的支持者,是一道永恆的風景線。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現在才明白這份不可衡量的情,錯失了太多,我會努力,讓他們也感受一下兒女的“情”。

  夏日——我自己

  那個夏天,沒有人知道我為了夢想做了多少努力:那個夏天,誰也不知道我有多少快樂。為了夢想,我去追逐,我選擇了大海,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一帆風順;我選擇了天空,雖然我街道不可能晴空萬里,但我不後悔,因為誰也不能否定我當初的努力,曾經的執着,哪怕最後是失敗,我也很快樂。

  那年夏天,我留下太多的感動,記憶里,有你,有我永遠永遠不能磨滅。

  那年夏天,是一首快樂的歌,唱出我們的曾經;

  那年夏天,是一首悠揚的詩,歌頌我們的未來;

  那年夏天,是春暖花開的河流,流淌在生命的土地上,永無止休;

  那年夏天,是我們共同的夢開始的地方種下希望;

  ……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