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里,那年夏天很熱,連雨也很少有。記憶里,那年夏天有些難捨難分,割不斷的同學情,割不斷的師生情。記憶里,那六年的感情,就這樣被夏日炎熱的風吹淡了,在空氣中竟找不到絲毫的蹤跡...... 

  夜裡,翻找東西時,那張畢業照上映入我的眼帘,那張張笑臉看起來是多麼親切卻有多麼生疏,老師那嬌小瘦弱的身影彷彿今日還曾得以相見。 

今天,看着已經相處了一個多學期的同學老師的淺淺微笑,真的好怕,好怕這些微笑又會離我而去。 

  那年夏天,老師顧不上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孩子,用在炎炎夏日中的辛酸汗水,滋潤着我們這些如饑似渴即將步入考場的芽兒。 

  ...... 

  那年夏天,我們從小學升入了初中,一路走來,是父母,是親人,是老師,是同學為我們一路加油。 

  還記得,老師在考場外那雙急煞了的雙眼,豆大的汗水往下流,可是待到我們走出了考場時,我看見的是老師那放鬆了的神情,看着那雙有着黑眼圈的眼,我真的好想哭。 

 還記得,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節課上,老師那嘶啞的聲音,同學們那斷斷續續的啜泣,課堂上是哭聲,窗外是雷聲大作,下起了久違的大雨,那雨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的往下掉,我們的淚水也”滴答,滴答......”地往下流,糟糕的天氣,糟糕的心情。 

  回家的路上,和同學同撐一把傘,沒有了往日的歡笑,沒有了過多的話語。只希望能彼此在一起,做一輩子的同學。希望雨水永不停,前方的路沒有盡頭。分別了,說好了不哭,可是轉身的剎那間,她哭了,我也哭了,淚水在雨中流走了...... 

  那年的夏天,在雨中流走了,不再回來,留下的是一個約定的淡淡憂傷,沉默無語......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