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汶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劃破黑夜,用希望在你我心中燃起火焰,大地震奪取了我們四川同胞們的生命,但是我們頑強不息,我們不向你低頭,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中國人在一起,中國人會團結心與心相連,手和手相牽,緊緊相握,手中傳遞熱力! 

  死去的人們呀!我們為你們感到悲傷,心中不再冷!海水不再涼,天堂的路不再黑暗!上帝為你們感到悲傷。 

  突然前來的災難,讓我們誠惶誠恐,措手不及,但是全國的人民並沒有於事情無睹,心與心牽,手和手向握,我們彼此之間不再遙遠!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讓我們心手相連!天堂的路不再遙遠!讓我們 心手相牽,全國人民團結在一起,讓在地震中失去手足的人們感到一絲的溫暖!讓我們為在災難中失去父母的孩子送去囑咐!讓他們不再為死去的父母斷腸! 

  心手相連,心手相牽!讓死神畏懼!讓死神退卻!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