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會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競選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初二(8)班的王璐。上年我同樣站在這裡競選,取得了一些成就,今天我又站在了這裡,為此我感到信心百倍。現在我莊嚴地宣布:“我競選的目標是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也鄭重地承諾,我將盡自己十二分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我有勇氣和信心。 

  能夠站這裡,我想是要有一定的資本的。我知道在場的每一位都是班裡挑選出來的骨幹精英,實力是不可藐視的,但站在這裡,我也可以,現在我是班裡的副班長,校督察員,兩學期都獲得“優秀班幹部”。班裡板報,班隊等活動都由我負責,我有一顆對工作的責任心與細心,同時我是老師的左膀右臂。 

  學生會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加入學生會本身就是對我的一種的考驗和鍛煉,更是是一種榮譽,一種責任,帶給我施展才華的舞台。在上一年的學習和工作中把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變的豐富起來,並不是如我所想的那麼簡單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對於每一項工作,不是抱着完成任務的心態去做,而是要盡心儘力,認真、仔細地去做。 

  因為有夢想,我站在了這裡,我知道,再多的豪言壯語也只不過是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真正的腳踏實地。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承諾。 

  如果這次我競選失敗,無論什麼原因,我都不後悔我參與競爭的選擇。我會一如既往,安安心心做好本職工作,在競爭中經受鍛煉,在挫折中接受考驗,向競爭的優勝者發起挑戰,為以後自己的人生積蓄更多的閃光點。 

  無論成功與否,我都要拿它一搏。相信我,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創辦更加美好的校園。 

  謝謝各位的傾聽,我的演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