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中國,甚至外國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是的,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人類同胞在痛苦的深淵苦苦掙扎;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生命消逝……

  我們要行動起來!傳遞愛心和希望!

  電視里播放着四川的現況,閉了眼,腦海像放映機似的,剛才在電視中看見的一幕幕出現在眼前。首先是一大片廢墟,往日繁茂的城市不見了,高聳的大廈也“站不住腳跟”了,給城市添加了几絲凄涼。是的,地震把災區人民的家粉碎了!

  一架架飛機從高空飛過,投下大量物品,災區人民向飛機中的人們揮手致意,表達感謝。飛機上的人們因為身處在高空缺氧,頭暈眼花,卻始終堅持着搬運物品,哪怕用盡全身僅存的一絲力氣!這些都是生存的必需品,是延續生命的希望,無論如何也要投放下去。雖然他們的身軀已經疲憊不堪,但是看見許多人還健康地活着,心中也萬分高興。

  廢墟上,救災人員正在尋找生命的奇迹,傾聽着,一個輕微的聲響也不放過。一百多個小時已經過去,但是他們毫不放鬆,依然堅持不懈地尋找生命的跡象。

  更令人感動的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女生在救災人員營救她時,不斷地安慰救災人員緊張的心情,告訴周圍為她擔憂的人們她還好好的,沒有受傷。幾天沒吃沒喝,女生應該很虛弱吧!有了生存的希望,她想到的不是自己,竟然是別人,她好象堅信會有人來救她,她相信世人決不會將她遺忘。多麼堅強的生命之花!在被大石頭壓着的絕境下,它嬌嫩的花瓣沒有因此而支離破碎,它頑強的精神沒有因此而屈服,只要有一絲陽光從石縫鑽進來,只要有一滴濁水,它就能因此而活下去。

  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屍體從廢墟中抬了出來,一個個觸目驚心!我懷着悲痛的心情望着他們,他們的生命絕望了嗎?就這樣拋棄了親人?就這樣走向了人生的盡頭?

  不,不能讓生命之花就這樣凋謝,奉獻出我們的愛,去溫暖他們的心靈,用我們的希望,把他們從悲痛中呼喚出來……

  來吧,用我們的愛和熱情去迎接嶄新的、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