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重病與地震。

  這個夏天,我的了一場重病,我感到頭腦發熱,我的生命忽然間開始顯得那麼脆弱,我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是那麼的痛苦,那種實實在在的痛苦。忽然,我看到了你,你變成了天使,從遙遠的地方飄來,你告訴我要堅強地活下來,因為我們還有一個豆蔻的年華,我們盛開的夢想,和我們最愛的父母。我看到你,你笑。你說我要和你一起去看梔子花盛開,一起去向日葵中尋找幸福的種子……

  這個夏天,你經歷了最難忘的事故。當你還在教室里開心地與同學們嬉戲時,教室開始震動。你躲到課桌下,忽然學校就這樣倒塌了,你的右手受傷了。剛才還是歡聲笑語,但是現在卻是寂靜得開始可怕,你的眼前開始黑暗。你開始害怕,這時我帶着火種開到你的身邊,我拉住你的手,我們手中的火種開始顯示他真正的力量,閃閃發光。那你說此時的你堅持不住,但我仍然抓住你的手不放,對你微笑。於是,我們在那片廢墟里,一直拉這手,你一直堅持道看到光明。但是為什麼看到光明的時候你鬆開了手,我流淚了,再也無法微笑。眼淚滴在你的眼裡,你忽然對我笑。

  我的他,母親與妻子。

  我看到了一種東西,叫做堅強。你被壓在三十多斤的亂石下待了三天,當救援隊來到時,你還鼓勵他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堅強。你說你活着是為了見你的妻子一面,你不能死,因為你有一個家,有那麼多愛你的人。可是當人們把你救出來送往救助所時,你卻沒有堅持住。傻瓜,堅持了那麼久,為什麼不再堅持半個小時呢?你的名字印在了我的記憶——陳堅。

  堅,你的信念。你做到了,至少那79個小時。

  我忽然間覺得我的母親對我是那麼重要。我忽然開始害怕有一天離開我,雖然媽媽說;“傻瓜!”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沒有了我與媽媽的吵架聲,沒有了母親那溫暖的身軀……你的使命我會繼續完成。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永遠在一起。不管你們在這裡,還是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我們都永遠愛着你們,在你們身邊。你們要堅強地活下去,牽着這雙手即使見到了陽光也不要放手,因為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向日葵的地方尋找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