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驚回首,童真早已不在。

  ——題記

  看到了幼兒園門口那一張張陽光般燦爛的笑臉,不禁回想起自己那不在了的童年。

  走進了童年,回到了過去,昔日的那些天真、單純都還在。看到了往昔的我,快樂的在院子內奔跑,做了許多如今看來的傻事,問了許多幼稚的問題,心中沒有一點惡意,還是那麼單純。而如今,心和口都上了鎖,變得不能暢所欲言了,“面子”二字不知何時起寫在心門上,永遠也無法逾越那道關卡。

  往昔的那些大膽,無為也不在了。相反,長大后反而膽小,小時候不懂什麼是害怕,也不會害怕,總是無所畏懼的做想做的事。而現在,那份無為也離我遠去,以為無畏時所做的事是傻事,會被人笑話,殊不知“面子”心理已經再次悄悄的來到你的心田。

  再仔細看看,我又看到了那個容易滿足的小男孩,一塊糖、一句鼓勵,都可以讓他滿足的哈哈大笑,我竟沒看出他就是我,因為我和那時的我差距甚大,如今的我心中的慾望大了,別說一塊糖,十塊糖我都不見得理會。慾望在吞噬我的內心,還是知曉遠離誘惑的陷阱?

  現在,以前的童心沒有了,但我要把它找回來,讓它不泯於我的心靈,如陽光永照!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皓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