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和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 

 那一天小華和他爸爸媽媽要做火車到四川去看望姥姥和姥爺。到了火車站,突然一煤炮彈從天而降,爸爸看見了,一把把媽媽和小華推在一邊,炮彈正好落在了爸爸身旁爆炸了。媽媽目瞪口呆,突然,另一枚炮彈落在了媽媽身旁,媽媽也倒下了。幸運的是小華沒有炸傷,可是小華才一歲零四個月,他該怎麼辦呢?再看看小華上衣以破,身上有一些血跡,父母以不在人世。小華突然放生大哭;“爸爸,媽媽,你們在那裡…。.” 

  過了很久,小華的聲音越來越小,一位逃難的老奶奶抱走了她,小華長大了。老奶奶告訴她:”小華啊,告訴你,戰爭是十分恐懼的,你的爸爸媽媽就是被戰爭奪去了生命。小華聽了老奶奶的話,決定以後要為保衛和平而奮鬥!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使我國強大,不在受欺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