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綠色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綠色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紅褐色的跑道,圍着淡綠色的柔柔塑膠草,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陽光滋味,那一縷縷陽光,濺落在紫紅色的三角梅間,纏繞交織着朦朧而燦爛的紅暈,隱約的綠影在紅暈中閃動搖曳,曾經,也是在這如橘的陽光下,我刻下成長的第一個印痕。 

  “立正!”教官如敲鐘磬般的聲音回蕩,嬌柔婉約的抱怨聲起伏着,一個個軍綠色的身影在嚴厲的目光中搖搖晃晃地斜着。“立正!立正!嘿!”隨着一聲有力的拍手,一雙雙墨綠色的鞋猛地一踏,直挺挺地立了起來,一雙雙含水的眸瞬間迸射出拼搏的光芒,跟這火辣辣的陽光拼了! 

  “向右轉!”幾十雙鞋整齊地一轉,一併,一踏。“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褐紅的跑道,滿是略帶壯志的腳步聲,腳,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機械的動作,高高抬起,猛地踏下去,又抬起,又再踏。手在胸前,彈簧一般,彈出去,收回來,彈出去,再收回來。浩蕩的軍綠色的弧線,在褐紅色的跑道上,慢慢勾畫,畫出最宏偉的綠色圓弧;緩緩彈奏,奏出最鏗鏘的綠色軍歌! 

  汗水,凝聚在臉頰,慢慢滑下,展現着最美的蛻變。在一聲聲喝彩中,我們自豪地大步向前,載着教官欣慰的微笑,大踏步,向前,向前! 

  “休息!”一棵棵尖銳的翠綠麥苗瞬間波浪般滑下,那一方塑草間立即炸開了鍋,扇風的,閑聊的,四處竄的,橫七豎八倒成一片,墨綠的衣服繞成一片,淡翠的帽子忽閃忽閃地晃動着。不時有純潔的歡笑一直從那方飛揚到每個人的耳畔。教官微微笑着,在一旁靜靜站着,那時的我,竟萬般緊張地盯着教官,生怕他冷不丁又發出鐘磬般的洪音,“立正!” 

  “解散!”我們狂呼,翠綠的軍帽飛揚交織,哨聲飄揚,路上滿是躍動的影。 

  寢室中,教官熟練地將一塊大大的軟綿綿的被子折成“豆腐塊”,我睜大了驚異的眼,“以後,被子要折成這樣才標準!看!”我張大了O型的嘴,半天沒合上。趁熱打鐵,說干就干,我沖向我的鋪,抱來新發的棉被,按着教官所教,塑造着當初的“豆腐塊”,淡白的罩子下,滿是墨綠色的影。 

  昏黃暮影下,教官再次“光臨”,“鞋子一條線,牙刷牙杯一條線,臉帕一條線。統統向右看齊!”墨綠色的影,再次忙碌,穿梭,晃動。 

  隨着入學來第一堂課,三天的軍訓緩緩落下帷幕,留下一份軍綠色的記憶,刻下一道軍綠色的印記。縈繞在我心頭,剛正,神聖,不可褻瀆! 

  軍綠色記憶下的陽光,燦爛一生,輝煌一世!

您正在瀏覽: 軍綠色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綠色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