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同尋常的一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一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小學六年級 吳孟?@

  這周本是平凡的一周,但因為兩件事使這一周變得有些不不平凡。

  第一件事是公開課。271教學模式開展以來,我們學生可是忙得夠嗆,老師也不得消停。這不又要上公開課了。這課多加個“公開”,就把我們弄得緊張兮兮的,老師也許太緊張了,出導學案的時候,可能由於手顫抖的緣故,竟然一口氣打了兩張。上課了,討論開始了,我們討論數學題,卻不想聽課的老師討論的更是是熱火朝天,比我們還激烈,還不時地向我問這問題(我坐後排),搞得我滿頭大汗。實話實說吧,又擔心這些老師故意找王老師的茬,給王老師難堪。不說實話吧,我又編不出來,最後只能向誠實低頭。老師的興緻更高了,滔滔不絕的說起了自己的觀點,並對 王 老師的方法進行評價。整節課,教室里的高潮全都是聽課老師的談論聲弄出的,彷彿這個教室的主角是他們,而我們只是充當了配角。

  還有一件事發生在下午的體育課上。那節體育課,我們的臉色都因體育老師的臉色而變得死氣沉沉,除了呼吸證明我們還活着,其他的都和死人差不多,與晴朗的天氣顯得格格不入。老天爺想用它明媚的陽光活躍我們的氣氛,但它實在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儘管燦爛的陽光朗照着大地,如水的天空萬里無雲,但我們的氣氛最終因為體育老師的死臉而沒有活過來。這樣的情形,就註定要發生一件不平常的事情。

  來到籃球場,一向保持沉默的體育老師壓低了聲音說:“扔一個籃球給女生!”我沒聽清,吳岳大聲對我說:“我扔一個籃球給女生!”我點了點頭,可吳岳不知怎麼的,話說出口了,球卻沒扔出手,我正納悶呢!體育老師大吼一聲:“聽着了沒,扔一個籃球給女生!”體育老師拿眼瞪我,我轉過臉去,本來臉上的表情就不怎麼好看,加上體育老師直愣愣的瞪着我,使我臉上的表情越發的難堪,我一順手就把籃球扔了過去,可籃球一扔過去我便後悔了,因為球斜了,眼睜睜的望着球朝着遠處滾去,我又不敢去撿,轉過臉來,又是老師那道犀利的目光,可能老師是認為我在故意搗亂,這次沒有長久的盯着我看,就像看怪物一樣,新鮮勁一過,就沒什麼看頭了。老師很瀟洒的甩出一句話:“滾外面站去!”我沒有說什麼,出去撿起了自己的籃球,老師霸道地說:“你把籃球給我放下!”我這時由剛才的後悔變成現在的激動,我不服氣地說:“這是我的籃球!”老師揮舞了一下拳頭,還想說什麼,卻被我的這句話給硬生生的頂了回去。

  於是,我便自在地一個人玩起了籃球,彷彿忘記了他人的存在。我不再受老師死板的教學壓制,在另塊籃球場上,我完全成了一匹脫韁的野馬,自由馳騁在綠茵場中,那動作,那準確率,簡直令我不敢相信,我想體育老師也不敢由此妄想。玩累了,我便在一旁欣賞起了學友們那可笑的像老太太扭秧歌一般的動作。我和學友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像打了勝仗的將軍,越戰越勇,勢如破竹,學友們像蔫了的茄子,只等着開城投降了。我休息的時間很短,一是不想讓老師看我沒整的樣子,二是我的身子也很爭氣,沒白吃這12年的飯,力量就像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源源不斷地給我供養,使我不知疲倦。

  看着我瀟洒自在的樣子,好多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有的甚至伸出大拇指,這時我自豪無比,就像華盛頓帶領軍隊打得第一仗,雖敗猶榮。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一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