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隊列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隊列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隊列廣播操比賽。星期四下午,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和小白鞋,來到北操場舉行隊列廣播操比賽。

  我們班是最後一個出場的,同學們都很高興,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觀察別人的不足之處,我們班就知道怎麼做,不會被扣分。終於輪到我們班出場了,我的心情緊張得像一隻被捕的兔子。我望了望周圍的同學,他們一個個神情自若、莊嚴威武的樣子我就強壓住激動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比賽開始了,我們隊伍整齊的來到操場正中間,軍體響亮地喊着令,

  我們都隨着口令齊刷刷地稍息、立正、轉身——齊步走結束的時候,我懸在嗓子里的心慢慢放了下來。同學們一個個抬頭挺胸,口號響量,像一隻只小老虎一樣,雄赳赳,氣昂昂的。可在這時,軍體喊“立定”我們班一個男同學喊了一聲“一”這個男同學馬上認識到自己錯了,就馬上立定站好。軍體又喊“齊步走”不知道是同學們太緊張,還是聽錯了,齊步走走的太快了,像跑步走一樣。我懸在嗓子里的心慢慢放了下來。當軍體喊“跑步——”我的心“蹭”的一下蹦上來了,生怕做錯了,給班級抹黑。““跑步走!”隨着一聲乾脆的口令聲,我集中精力隨着節奏跑動起來,我比誰做的都認真,終於完成了所有動作。

  開始做操了,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的頭花掉了,但她為了不給班級扣分,就繼續認真的做操,我心急如焚,我看見其他人都在認真做,我也馬上回過神來認真做,真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看見有同學第三節的時候把胳膊抬反了,他看着別人,立刻意識到自己錯了,就馬上改過來。為了這次比賽取得好成績,我們平時可沒少訓練。我們每個同學都堅持下來了,一分汗水一分收穫,我們終於把每一個動作都練得“滾瓜爛熟”。

  比賽終於結束了,往回走的時候,我恨不得能飛出去看看評委給我們班打了多少分。雖然我前面的那位同學因為緊張有點失誤,但我覺得我們整體表現很不錯。最後,廣播上宣布比賽成績,我豎起耳朵仔細聽,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沒我們班,當我聽到第三名是5。1班我非常高興。

  四年級:55555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隊列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隊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