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隊形隊列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形隊列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感覺很失望,因為,我們輸掉了隊形隊列比賽。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到了學校,我把比賽要背的口號背了一遍,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來到了教室里,差不多到了下去下面排隊的時候了,我們排好隊,走到了我們的“觀賽地點”坐了下來,觀看着別班同學的比賽結果,周老師幾次問我緊不緊張,我都是平平淡淡地說:“一點都不緊張!”

  有很多班級都因為一點小失誤而失敗了,我吸取了他們失敗的原因,保證不犯,眼看就要到我們班了,周老師再一次問有沒有問題,我胸有成竹的說:“沒問題!”上場了,隨着校醫一聲:“請五年級3號隊伍入場!”我立刻大叫一聲:“立正”,全班同學都站直了起來,然後我又大叫着:“向右看齊,向前看,向前看齊,向前看。”然後就齊步走進場,我們隨着我們班的口號走進了場地里。“立正!向右轉!”我停頓了一下,因為我喊錯了,本來是向左轉的,我竟然喊成了向右轉。那個胸有成竹的我,不知“到哪去了”!現在我慌了,一直在發抖,但是,我知道錯了就錯了,絕對不能在中途停下。於是我將錯就錯,向後轉,向右看齊,向前看,報數。1。2。3。4……然後報告主席台,左轉,右轉之後就出場了。

  我是我們班這次比賽的隊長,這次比賽最重要的人,我竟然在關鍵時刻出錯,我辜負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我……我對我自己感到很失望。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隊形隊列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形隊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