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隊列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列比賽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三,只聽見:“一一,一二一,……”的聲音,這是誰的聲音啊?原來是我們在訓練隊伍呀!一滴滴的汗水從額頭上灑下,我們再苦再累也要堅強,因為這一次的“隊列比賽”我們一定要贏!我們反反覆復的走了一遍兩遍三遍……,終於走好了。

  到了星期五,天公作美,出了一個大太陽,可能老天爺也知道這是我們比賽的日子,我們八點鐘,在操場上按坐操的順序坐好了,這時廣播中傳道:“請六年級五班做好準備。”我們在一邊看着,他們六年級五班整整齊齊的走過了主席台,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說:“好整齊的隊伍呀!”我馬上變得緊張起來心中想道:“要是我在評委面前出醜了怎麼辦呢?”老師好像才出了我在想什麼似的,對我說:“周才凌呀!不要緊張。”我輕輕的點了點頭,聽了老師的話我也不這麼緊張了,廣播里傳道:“請六年級(6)班準備。”我們等六年級(5)班過去了之後才開始出發,我們整整齊齊的走到主席台前,吳心怡喊:“立定。”我么異口同聲地說:“一二。”吳心怡又喊:“向左轉。”我們整整齊齊的向左轉,吳心怡又喊:“向右轉。”我們整整齊齊的向右轉,吳心怡又喊:“向後轉。”我們整整齊齊的向後轉。吳心怡喊:“報數!”第一橫排的喊“一、二、三……十一、十二。”接着第一豎排的又喊“一、二……五、六。”吳心怡又喊:“原地踏步走。”我們踏起步來喊:“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吳心怡又喊:“起步走!”我們喊:“抬頭挺胸,文明行走。講究衛生,愛護環境!”吳心怡喊:“一一,一二一。”我們又喊:“鞠躬問好,禮貌待人。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我們又喊:“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於是,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廣播中傳道:“請六年級(1)做準備。”六年級(1)一開始十分整齊,可是,後來走着走着,隊伍都全亂了。評委搖了搖頭,我們一看有的哈哈大笑起來,有的驚呆了,還有的鼓掌。全部班級都走完了,廣播里說道:“第一名六年級——(3)班,第二名六年級——(5)班,第三名六年級——(2)班。”我們個個都愁眉苦臉的,回到教室后,老師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請大家不要傷心。”老師看我們一動不動,就說:“重在參與嘛!這次看咱你們這麼努力的份兒上,這個星期六、星期天,只要寫一篇作文。”我們個個開懷大笑,喜笑顏開,老師看我們哈哈大笑了她也笑了起來。

  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是下一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上海普陀區武寧路小學四年級:55555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隊列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