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女的心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的心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老人的腳步,我在不知不覺中已成為一個少女了,也踏着悄悄的腳步進入了初中,我便有了自己的想法,經過了許許多多教訓,經過了老師嚴肅。生氣的表情,我便成長了不少,就是經過那件事,那是發生在一個氣氛鬱悶的下午。

  今天,一會兒晴天一會兒陰,如同二月的天氣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就在這變態萬千的天氣里,發生了一件扣人心鉉的事。今天,又聽寫單詞了,不用想了全班肯定考得一塌糊塗,心裡不停地想着:“肯定會被留下來,再聽寫。”我們便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着奇迹。千萬不要被留下來啊!不然肯定會被海K一頓的。激動人心的時候,終於來到了,我們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天的安排,也抱着必死的決心了。不一會兒,見老師怒氣沖沖的走進來,我們便也知道“世界末日”到了。老師氣呼呼地坐在上講台,火冒三丈的說:“你們在考什麼,10個單詞竟然給我考這麼爛的分數,你們還想不想讀書啊!”經過了那煩人的經(其實是訓話)。我們鬆了一口氣,但哪有那麼簡單的事啊!老師還特意去辦公室拿了一條藤條來教訓我們,老師把那些分下來給我們,我拿起來一看,哇!50分,我的天呀!有時以來最爛的分數了。不一會兒,差不多每個人都有分到了,還有幾個人沒發到。老師便用嚴肅的表情說:“沒分到的給我站起來。”只見我的同桌和一些同學站起來了,我想:“真悲哀,那打下去,肯定痛得要命呀!”老師氣呼呼走下講台,開始質問同學,質問完,便拿起藤條一點也不留情打到同學的手上,痛在老師的心裡,這時,老師終於情不自禁眼淚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老師說:“我真為你們感到心痛。”聽到老師的話,我也情不自禁熱淚盈眶,但始終不敢流下來,我聽出了那鞭子的聲音充滿了老師對我們的惋惜與心疼,充滿了對我們的期待,但我們卻毫不留情的打碎了這個夢,可見老師是多麼的心痛是多麼的難受,我們呢?卻不能了解老師的用心良苦,可能有的人還在心裡怨恨老師!但這畢竟是誰的錯?毫無疑問是我們的不努力惹老師不高興,迫不得已拿起那個要命的東西打我們,但我很幸運,沒被打,但我的同桌被打得好慘。老師的心裡更難受了,我的心裡的一股力量催我流淚,但我還是堅持住了,始終不敢流下一滴眼淚,但我的心裡已經在流淚了。

  同學們,努力吧!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努力,一起奔向勝利的大門,只要我們努力向前沖,勝利的大門依舊為我們開着,我們不要再讓老師為我們感到心疼了好嗎?一個做老師的用心良苦我們必須明白啊!老師是我們的第二父母,她是辛苦的園丁,撫育着我們這些祖國花朵;那是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她是陽光,為我們傳播知識;她是燈光,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她是風兒,為我們帶來甜甜的笑容;她是溫暖的暖爐,在我們寒冷,需要幫助的時候,為我們送上一絲絲暖意,我們本子上那一個個的勾凝聚了老師多少的心血呀!老師,您是我們永遠的模範,樹兒在搖着彷彿也在說:“是呀,老師是大家的模範。”老師,我輕輕地為你送上一句話:“您辛苦了,謝謝您。”

  少女的心曲有誰能夠明白,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少女的心曲譜出了我深藏在心裡的歌謠,同時也譜出了天下所有老師無私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少女的心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的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