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0beof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0beof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t0beof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 標籤:iwanttobe作文 robot作文 心靈獨白作文 comeon作文

九月的一天,我從鈴手裡那過那本粉紅的日記本。而鈴,明天就要坐飛機到澳大利亞去讀書了。臨走前,她頗有感觸的說:“失去的還要的回來嗎?”

  ……

  打開日記本精緻的封面,一行行秀娟的字映入我的眼帘:

  2月5日 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開心啊,爸爸終於答應和我一起過生日了。記得小時侯,每逢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在小平房裡切生日蛋糕時,我真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是這幾年,自從爸爸當上了局長,別說平時不在家吃一頓飯,就連我的生日,他也幾乎忘了。我看看錶,都六點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呢?“鈴……”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我急忙拿起電話:“喂。”“玲玲,快穿好衣服下樓,我和你去唐上酒家,快……”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邊已經掛線了。我真有點恨爸爸,幹嘛不在家裡,到外面慶祝一點溫馨的感覺都沒有。

  ……

  酒店裡的一間貴賓房裡,煙味,酒味熏得我喘不過來氣,天啊,原來還有一大群人幫我慶祝生日。可是我一見他們那副嘴臉就討厭了。 

  這裡使我感到窒息,我獨自溜出來。街上正播着許志安的《一家人喊你》,我不由自主的哼了起來:“在你不肯歸家的數天里,寧願四處逛逛半夜遊盪,獨自對家中的幾扇牆,沒有家的感覺……”我的心猛地抽了一下,爸爸,你什麼時候才肯陪陪我?你是不是已經不屬於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t0beof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0beof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