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女的幻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的幻想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初三以後,每天都像生活在夢境中。即使每天沉重的作業和學習負擔,也不會打擾我每天的幻想生活。

  我最初的夢想是以後做一名服裝設計師,於是每天畫畫,勤勉的學習,但最終事與違願,放棄了。雖然放棄了,但也一直沒有忘記,經常在夢中幻想,自己已經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了,開着自己的show,看着自己設計的衣服,心裡別提有多美了,最後是笑着醒來的。之後的夢想是一名偶像,可以每天和一些大牌明星在一起唱歌,跳舞,甚至拍電影,於是開始唱歌跳舞練演技,但經常讓人說是痴心妄想,可是我知道不到最後誰都不知道勝利是誰的。

  加油,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雖然我沒有遇到好的機遇,但這個夢想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少女的幻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的幻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