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恨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恨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恨您,我恨死您拉!憑什麼?您憑什麼不告訴我?只是因為我要上學嗎?媽媽,您知道嗎?當我知道爺爺去世時,我感到整個天都塌了下來,我的心好痛,好痛...... 

  媽媽,您為什麼要這樣做呀? 

  那天凌晨,您告訴我們您們馬上要去旅遊,留下我和姐姐在家.您們走了后,姐姐和我都感到詫異,心中充滿了灰霾.您知道嗎?我們徹夜難眠,於是我們坐在電視機旁苦苦地等待着第二天的到來.等待着,等待着......一縷陽光拂過了窗,天亮了,天終於都亮了. 

  早上,姐姐懷着沉重的心情去上學了,只有我自己在家,那時的我,心中產生了從未有過的寂寞感......滴答,滴答,中午12點多,表叔來了,他拿了電腦主機后,對着我笑了笑,可那笑容是多麼勉強,今天,是怎麼了?我的心不由地揪了起來!表叔微笑道:"咦?你怎麼沒回家鄉呢?"回家鄉?我愣住了,難道媽媽他們......難道爺爺的病情......不,不會的.頓時,無數的霧靄劈頭蓋來,我的心像被利劍重重刺着,刺得我好疼,好疼...... 

  我假裝什麼都清楚地回答表叔:"下午,我還要上學呀!"......不久,表叔就跟我道別了.媽媽,您知道嗎?那時,我多麼想叫住表叔,多麼想了解事情的真相.但我沒有,我也不敢去問他,因為我害怕極了.無奈的我只好傷心地望著錶叔遠去的背影,越來越模糊...... 

  天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呀!告訴我吧!求求你拉,天呀,您就可憐可憐我,告訴我吧!媽媽呀,媽媽!這個疑惑壓得您的女兒快要窒息拉!傷心的我望着陰蒙蒙的天空發獃,靜靜地看着,看着......下午,我回學校了.也許,那天我反常了,同學們都問我怎麼了.我只是微笑着回答,沒事!但,無論我再怎麼努力掩飾自己的不悅,也騙不了我那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哭着告訴她們我,心中的餓疑惑. 

  晚上,姐姐哭着告訴我,她傷心極了:"爺爺,爺爺他走拉,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更是愣住了,鼻子酸酸的,頓時揮淚而下.傷心欲絕的姐姐忍着痛,不斷地安慰着我!媽媽!您知道嗎?我感覺到我周圍的空氣被凝固了,我們彷彿屏住了呼吸,惟獨那不爭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稀哩嘩啦地往下滑!我們哭得很傷心,很傷心,也許是哭累了,竟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媽媽,您為什麼要騙我呀?為什麼呀?他可是我最愛的爺爺啊!您怎麼可以這樣,怎麼能......難道只是因為我要上學嗎?請您告訴我呀!媽媽!您女兒心靈的餓創傷已經難以撫平了。媽媽,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善良的謊言”嗎?媽媽,就因為您這“善良的謊言”,我連爺爺最後一面都來不及見,使我遺憾終生。媽媽,我恨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恨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恨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