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情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是最偉大的,也是最難得的…… 

  在我6歲的那一年,我在一個晚上,生病發了高燒,高達40.7度,這一下可把一向以來最關心我,最愛護我,最疼我的媽媽可給急壞了,平時媽媽就覺得我做事不小心,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 

  那天夜裡,北風呼呼的刮著,媽媽見我發高燒,一夜都沒閉眼,第二天晚上,馬路上冷冷清清的,北風依然呼呼的刮著…我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媽媽便拖着沉重的眼睛,一步一步的背着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上了點滴,我便乖乖地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裡,安靜的睡著了,夜裡凌晨4點,我醒了,發現媽媽還沒睡,眼都沒閉,一直盯着我頭上那瓶鹽水,我想:媽媽,您為了我,可以放棄自己,不關心自己!我將來要怎樣才能回報您呢?

  媽媽為了我,已經兩天兩夜沒合眼了!!這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最真摯的、最珍貴的愛~~ 

  我一定會珍惜這種愛…·· 

  指導老師:羅秀珍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