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情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事前年暑假裡的一天晚上,我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已經高燒兩天了。儘管中藥、西藥、湯藥、丸藥都吃過了,可還是不見效果。時鐘滴答滴答的走着,已經是深夜12點了,我仍然沒退燒。“得去醫院了!”迷迷糊糊中,我聽見爸爸對媽媽說。 

到了醫院,我很快被醫生送進了急診室,一位護士阿姨在我的床邊放上一個鐵架子,上面掛着兩個葡萄糖輸液瓶,我的胳膊被紮上針,針連着輸液管,用膠布固定着。 

爸爸媽媽焦急的站在床邊,好一會兒,媽媽為我擦汗,一邊對爸爸說:“你回去休息吧!”可爸爸卻說:“這兩天你累的夠嗆了,還是你回家睡回吧!”他們互相推讓着,可誰也不想離開。最後,爸爸把唯一的那把椅子讓給了媽媽,自己直着腰坐在床尾的一個角上。 

 在這陌生的病房裡,有爸爸的守護,媽媽的愛撫,我安心的漸漸熟睡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一覺醒來,睜開雙眼,覺得全身有從來沒有過的清爽、舒服。外面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輸液瓶里的液體還在一滴一滴緩慢地滴着。媽媽伏在床邊睡著了,她一隻手緊緊握着那塊為我擦汗的毛巾一隻手還放在我的額頭上…… 

平時,我覺的爸爸對我要求太嚴格,面孔板得就像乾巴巴的數學公式。媽媽整天忙忙碌碌,難得帶我上趟書城。在我們家裡,白天我們忙於上班上學,晚上各自伏案學習、看書。在這種氣氛中,我很難體會出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然而,在今夜,就在這個不平凡的夜晚,我終於看到了我們這個家庭充滿了溫暖,終於領會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那麼深沉…… 

 從此,這個難忘的夏夜連同父母對我深沉的愛便靜悄悄地埋在我的心裡,它常常向我發問:你將用怎樣的成績和情感,來回報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