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青春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青春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在河邊吹着風,有些落魄的靠着我最愛的單車,耳邊突然響起了那句話:“她不要我了,我不想再和女生有交集,我們,絕交吧。”絕交……。啊……儘管我很難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用最平淡的聲音回答他:“這有什麼,我,無--所--謂。”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是,很生氣,原來,為了你那所謂的愛情,你可以放棄我們之間這麼深厚的友情啊!如果是這樣,哼!那我們的友情,也太廉價了吧! 

  幾個月前,班上轉來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奪人眼球的漂亮使她很快成為了全班的焦點,當然,同樣身為男生的小源也不例外,成為了那個漂亮女生小涵眾多追求者之一。我和小涵關係很好,於是,受小源委託,我幫他向小涵告了白,而小涵也欣然同意和他試交往一周。不過,小涵和小源約法三章,其中有一條是:不許和任何女生說話。於是,我和小源的關係就淡化了。 

  沒過多久,他們就開始正式交往了,可是,班裡開始有人想要破壞他們,於是,便有了“小源喜歡過我”這個緋聞。小涵竟然真的相信了,疏遠了我,也和小源提出了分手。於是,小源開始找我訴苦,我以為,我們又回到了過去,回到了那個把對方當成好兄弟的日子。結果……沒過多久,小源突然找到了我,對我說:“對不起,她不要我了,所以我不想再和女生有交集,我們,絕交吧!”“小源!”我叫他,小源沒有停下腳步,只是給了我一個很傷感的背影,於是,便有了開頭的一幕。 

  怎麼會這樣呢?青春期的友誼,難道不該是純潔無暇打不倒的嗎?為什麼,我和小源的這份友誼,讓我覺得這麼不堪重負,這麼難過呢?也許以後,我們會和好,但是我知道,我們再也不會回到過去那麼快樂無憂的日子了,這個原本美好的友情,已成為過去,已擁有一條永遠不能彌補的裂縫。我們那逝去的青春友誼,已經是過去了……可是為什麼,我,會有一點悲傷??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青春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青春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