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 末 考 試 

 1月28日,我們進行了三年級期末考試,我被分到了二(3)班教室。考前老師說:“會做的題絕不失分,不會的細心思考,爭取得分,另外注意書寫工整,卷面整潔!”髮捲子時我已經胸有成竹,只是在問自己:“我可以考雙百分嗎?” 

 監考老師一說開始,我就“沙沙”地寫起來,一看題目都難不倒我,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最後寫到了作文,寫一篇自己去過的地方,心想:這次作文真簡單,以前我們又練過,於是我一氣哈成。我還是把我寫的《盟城是個好地方》像火車運貨一樣運了過來。可是不知是哪個“壞蛋”把車箱搗了個窟窿,把我文章中的一些比喻和擬人描寫生動的句子給“偷”走了。現在我承認考試是有點粗心了,竟然把語句修飾這茬兒給忘了,結果作文扣了2分。 

 作文寫完了,我發現卷子反面的字體沒有正面寫得好,還檢查出“xuàn”寫成了“xuàng”,我馬上改掉了。 

 考完回到自己教室,我看見同學們臉上一個個都露出了燦爛的花朵,都認為自己能考一百分。 

 成績一出來,我看見語文九十六分,數學一百分。一提到數學,我就滿臉開花,一提到語文,我就有些不高興了。 

這次考試,我對語文不太滿意。但是,我不能灰心,只要我三年級下學期學得紮實,平時多積累優美詞語,加強我的課外閱讀與寫作,最後,考試再細心一點兒,就可以考二百分了。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