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時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許多年前,一起坐在高高的山坡上奔跑。也記得傻傻的小時候,曾經錯穿着拖鞋站在校門口,還哈哈的傻笑着。記得和曾今的人一起在黑夜裡看螢火,看到睡在懷裡了,最後假裝着,被抱回了房間中……

  我記得,那是一段純真的時光。行走在那段日子裡,那段不喑世事的日子裡,總會覺得自己沒有白活了,長大了終歸是長大了,那就是回不去了。

  總是習慣性的望着天空傻笑,笑他的藍,依舊那麼藍,太陽依舊是那樣的照耀着,在我的身上,在我的心上。

  我忽然就學會習慣性地去假笑,習慣性地去珍惜。可是我卻發現,越是想抓住的東西,越是消逝的灰飛煙滅了。

  我開始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的夜路,只有那月色的慘淡黯然,我想起,時光里,總會悄悄的捲去,捲去那些所謂的毛病,無謂的單純與心裡唯一的寬慰。

  也許消逝在期待中的是所期待的美麗,消逝在痛苦裡的是最完美的痛心。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那些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