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假咯!對於每個學生假期是美好的.裡面曾是美好的回憶或者是悲哀的.剛考完試,一身都是輕鬆,沒有憂慮,宛如監獄中的囚犯重獲自由,但是成績對於學生來說也是挺重要的.它代表了整個暑假命運掌握其中,成績的揭嘵總有一天會來臨的.那時有人憂,也有人喜.在那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每個人回到學校都是急切地來到辦公室找老師問成績,往往在那時刻都會被老師罵一頓.而成績對於我個人來說這是挺重要的,因為它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這一切都是靠你自己的實力爭取回來.你應該感到榮幸才對.但它卻代表重要的意義,它的存在就代表着你,這是給家長的一個交代,自己的命運以及位置. 

  而這傢伙對於我來說卻是不幸的.我很恨它,因為這次我考砸啦!暑假必定過得不好,每天肯定安排得恨充實.這個暑假的主題一定是學習.可以說好也可以說是壞吧!一方面它可以每天充實自己,令自己更有學問,有人說過:每天充實自己,可以令自己的頭腦更靈活;另一方面就是今個暑假就沒得出去玩咯!就算考完試也要學習.但是這樣也好啊!一幅幅悲慘的畫面浮在我的腦海里,金黃的童年想不到就這樣給毀了嗎?這一切都很現實的,這可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就像老師說的:現在後悔也沒用,自己再考試前的一刻沒有複習好,事後肯定會有一個悲慘的結局.”想到現在又何必當初呢! 

  充實的暑假將迎來美好的一天將會更加美好的,也會更多希望更多新的小生命在着七彩繽紛的世界里從此誕生了金色的童年記載着一件件有意義的事情,凝聚着一點一滴的美好回憶,這世界將會更加美好的!暑假也是美好的,它充滿神秘,即將揭曉這一切!同學們那你們的暑假又是怎樣的呢?告訴我們,共同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