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翻過成堆的書卷熬過窘迫的期末考試考試,中學生活的第一個暑假帶着泛濫過度的笑顏插足進我的生活。早在考前一個月我已經做足了面對暑假的心理準備,在它來臨之際多想捧着它笑得泛紅的臉頰咬上一口,以舒展幾個月來緊繃的神經。它意味着你可以暫別那所讓你壓力山大的學校兩個月;意味着你可以吃着零食躺在自己坐癟了的大沙發上拿着拽着泛黃的遙控器看着精彩的暑期檔;意味着你可以抱着你軟綿綿的枕頭卷着被子酣睡到早晨八點之後;意味着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們騎着單車唱着歌到郊外兜風或是打開音響放上搖滾一起狂歡……

  我的腦子裡已經編織了一籃子暑假計劃。

  就像是被囚禁已久的小鳥出了籠子,我在這不受拘束的家中到處亂竄,歡呼雀躍。

  生活顯然不會以一個小丑的模樣一直縱容你給你歡樂。久而久之,它形成了一個循環節,吃飯睡覺起床洗漱吃飯作業吃飯作業吃飯睡覺……日復一日。乏味的生活讓我添上了耕田勞動者一樣的疲倦。此時多想有一個人來為我的生活打一劑雞血,讓它活躍起來。

  當作業被本和墨水互相抵消不見時,我以為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讓自己放輕鬆。我吃着零食躺在我坐癟了的大沙發上拿着拽着泛黃的遙控器打開暑期檔放的卻是還珠格格!我抱着我軟綿綿的枕頭卷着被子酣睡到早晨八點之後卻錯過了早餐!我和我的朋友們騎着單車唱着歌到郊外兜風太陽光卻狠得讓我中暑!我打開音響放上搖滾和朋友一起狂歡卻頻繁停電!生活反倒濺了我一身雞血,濺得我滿臉窘相。

  我只好蜷縮在沙發上緊閉門窗躲避太陽過於燦爛的微笑,我只好打開空掉裹緊被子一覺又一覺的混過時光。我開始想念同學,想念老師,想念我的課桌,想念我種在宿舍的綠豆苗……

  生活就是這樣,當你進入你日帶已久的日子時你會被生活的乏味引出你對原有生活渴望。它們就是這樣站在不同角度吸引着你,互相排斥卻又互相吸引。

  當我又開始充實的學習生活時我想我會懷念假期的無憂無慮。我知道它們會如此循環。

  初二:肖簫

您正在瀏覽: 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