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中的留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留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河流,每分每秒似乎都在賽跑,正因如此,我們迎來了初中的第一個暑假,暑假當中有許許多多的趣事,真是說之不盡。

  我清楚的記得放暑假的頭一天,我足足睡到了中午才醒,起床一看爺爺他們都不在家,我先清洗頭腦,朦朧的聽見有人的對話,內容不是很清晰,不過我知道了原來爺爺他是到自家的塘內捕魚,我十分的好奇,早飯都懶得吃就去了,因為沒有吃早飯頭有點暈,還跑得氣喘噓噓,好久才緩過神來,那時已經是下午了,爺爺還笑我真能睡,跑步也不行,不是會兒我看見有一條十分大的魚從水面上跳起,爺爺叫我到高一點的位置,不讓我下水,其實那水一點也不深,那是因為我小時候被水淹過,從小就十分害怕水,但我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我居然要求下水,爺爺也同意了,我一步步靠近岸邊停了下來,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但我還是硬着頭皮給下去了,剛開始還好,但是後來越走越深,我決定往回走,但是不知道腳一滑向水裡倒了下去,爺爺急忙將我扶起,只叫我記住他教給我的游泳技巧還說我膽子大一起,他不會再來扶起我。

  我在水中靜靜的呆了許久,決定下水,學游泳!先起來熱身,偶然發現,鄰居家的孩子他們比我小點,獨自偷來學游泳,他們平時很聽我的話,他們也很樂章與我玩,我就嚇他們游泳很危險,但他們不害怕而是爭先恐後,我更想看看他們怎麼游的,我偷偷躲在一旁,他們用塑造浮漂着,我覺得沒有技術,就準備走,突然聽見有什麼東西落到水裡的響聲,我慢慢的走過去看看,發現有一個小孩落水了,我十分的清楚,明白被淹到的滋味,一着急我二話沒說跳下水去,我居然神奇的學會游泳了,我奮力將落消失了的小孩扶出水面,努力的向岸邊走去,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的暑假日期幾乎天天去游泳。

  那件事之後,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有這種事,不過心裡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初三:巴特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留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