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樣年華,你留下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你留下了什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黃昏無限好,痴玩少年之美妙…… 

  我們看着晨霧升起了艷陽,艷陽又化作夕照,過後,夜又吞噬了一切。一天,匆匆而過。我們的花樣年華,終會成過去。 

  校園裡,風吹過同學的髮絲,吹過同學的笑語,我望着初三的學生,他們4月就要結束初中的生活了,校園的風,吹散了他們的妙齡年少。每次回課室上課定會經過學校里那個總是塞滿人的小賣部,每次都會看到那些總是逃課,聚在一起不知道聊什麼的學生。他們,多數是初三的學生,卻迷失了自己該做的事,他們不知道未來會有多麼坎坷,或許幸運的話他們會一帆風順,但有人會幸運一輩子?課堂,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卻望見很多學生已夢會周公,一堂課後,他們渾渾噩噩的又跑到外面,笑聲陣陣。我走在陳舊的走廊,放眼望去,初一的小朋友你追我,我追你,樹影下,陽光班駁着他們活潑的身影。有時,我多想回到初一時的無憂。 

  人生,就那麼幾個階段,每階段的人會也有不同的責任。 

  我靠在角落裡那株年老的樹下,思考着過去現在未來。童真時代,我留下了純真,留下了笑聲。小學的時候,我留下了朗朗的讀書聲,留下了一張張金黃色的獎狀。14歲,我現在的責任是什麼呢?死讀書?遊戲?裝扮?戀愛?我想這些並不唯一。花樣年華,應是努力學習,並非死讀書,讀死書,這樣只會失去生活的精彩。惜愛自己,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美貌與純真,愛惜自己的身體。遊戲必然需要,畢竟人是脆弱的,沒有小小的遊戲舒緩頭腦,人會崩潰,小時候的我們不也是從那簡單的過家家開始的嗎?關於戀愛,我只知道人的真愛只有一次,過早開花只會過早凋零。 

  我的花樣年華,會留下了不悔。你的花樣青春呢?問過自己你會留下什麼嗎? 

  夕陽黃昏無限好,痴玩少年之美妙。年少無知有誰怪,繁華落盡卻苦笑。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你留下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你留下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