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最後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最後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的友情也如同夏天中的露水,在一個瞬間蒸發了。

  我們曾在荷花塘邊許下的海誓山盟,難道就消失了?

  當我得知你退學的消息,你知道嗎,我們就從這一刻起,我們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的友誼是不是在這一個夏天就結束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因為什麼退學的,我好想問問你,可是又怕你會傷心,面對你突然的退學,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難過。

  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起我們坐在荷塘邊許過世界上最美的誓言,想起我們在河裡撿貝殼時你摔倒的場景,想起我們坐在一起在河邊嬉水、打水、釣魚??

  我真的好心痛,我們不是說過要做一輩子、不分不離的好朋友嗎?為什麼你不守承諾?為什麼你要騙我?我們的友情只能像甜甜的棉花糖嗎?為什麼只能是軟軟的?甜甜的?為什麼不能像牙齒一樣的堅固?為什麼不能像牙齒一樣的長久?

  其實我很害怕失去我們這份友誼,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天?我的擔心還是有了,我們還是註定分開了,就像那天上的太陽和月亮一樣,我們註定不能走在一起,也註定我們不能見面。我們的心裡各自下着雨,不能像那個夏天,或許我們永遠也回不到那個夏天了,或許在我生命中我再也找不回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

  那時面對你的離別,我的心狠狠地被扎了一下,狠狠地扎了一下,真的很痛。

  我們曾在一起放風箏,曾在一起捉迷藏,曾在一起玩過家家,曾在一起玩跳彩繩,在一起丟手絹,在一起釣魚,在一起打鬧,在一起數星星??

  這些你真的忘記了嗎?我多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停止在你說退學的時候,停止在你走的時候,停止在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可是時間它不曾停止,它讓這一幕幕上演,一幕幕真的是很耀眼,給我一個個的措手不及,這些事都發生的太突然,我都來不及想,你就離我而去??

  你可知道我這一輩子最難忘記的是什麼嗎?就是面對你的離別,我卻獃獃的站在那裡,看見你漸漸消失的身影,我終於明白,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汪,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嗎?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屬於我們的夏天,而那個夏天,將不是我們最後的夏天。

  四川眉山仁壽縣慈航鎮中初二:蘇虹穎

您正在瀏覽: 憶、最後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最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