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我的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我的心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恨,因為太在乎嗎?

  我努力了,你不是不知道,甚至,我付出的比你還多,你為什麼就這麼不理解我?我是為了誰?我最在乎誰?難道為你好都有錯?那麼,我才不稀罕管你呢,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你生氣,我心裡好受嗎?你有為我想過嗎?哪次不是我先道歉?哪一次都是我錯嗎?就算是我錯了,你不會學的寬容些嗎?我哪一次沒有讓着你,我以為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可是,你太令我失望了……

  不要每次都認為是我的錯,你就沒有了嗎?我只是太在乎你罷了!現在,你讓我明白了,對一個人太好就是虐待自己,我不會那麼傻,請你記住你今天的選擇,不要後悔……

  深呼一口氣,把一切都放下的感覺真好,我15歲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咱不怕!

  因為太在乎,所以,恨越深……

  三利中學初二:小依

您正在瀏覽: 聆聽我的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