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常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常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我們相遇、相知、相識、相愛;

  那些年,我們一起微笑面對生活;

  那些年,我們一起為彼此喝彩;

  那些年,我們一起為不幸掉淚;

  那些年,我們一起跌倒,一起爬起來再接再厲。

  ——題記

  友誼,不分男女,不分職業,不分國界。緣分讓彼此相遇,讓彼此相識,讓彼此相知,讓彼此相愛,讓彼此相惜。

  友誼,總是如此神秘、奇妙,勝過親情,高出愛情,擁有衝破一切阻礙、挫折、困難的力量,向人們撒落溫暖而凝香的花瓣,有如和熙的春風拂過人心。回憶過去,我們一起闖禍,一起遊戲,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大吃,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不在乎他人的冷嘲熱諷,不在乎老師的嚴厲責罰,不在乎家長的譴責目光,只在乎我們之前的友誼與約定,更在乎彼此。

  我們之間的友誼牆堅不可摧,暴風雨在我們的友誼牆面前也顯得那樣渺小。我們總以彼此為中心,關心彼此,孝敬彼此的父母,尊敬彼此的導師。

  那些年,我們向彼此傾訴心聲,為彼此的勝利而喝彩,為彼此的不幸而掉淚,我們一起向挫折挑戰,轉身向失敗揮手,向新的人生目標微笑。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小樹下埋下心愿,一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一起向新的尋學道路進發。那些年,我們揮淚向彼此告別,一起向彼此許下亘古的承諾,各自踏上新的尋學道路。

  至今,過去的細碎回憶依然在腦海里閃爍,朋友間的關愛依然在心中縈繞,我們之間的友誼牆依然堅不可摧。我們在不斷成長,人生經驗積少成多,我們更珍惜彼此的友誼,那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常在電話里響起,溫暖人心。

  一季又一季,我們都長大成熟,有了堅定的理想與抱負,但我們彼此依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們更加珍惜彼此,望我們友誼常青。

  廣東雲浮羅定市瀧州中學初二:陳清瑤

您正在瀏覽: 友誼常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常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