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青 標籤:常青樹作文 常青作文

我敢確定,大凡小荷里的朋友都不知道有個:常青.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從那次以來,我才真正認識他.  

  我不想在講XX作文好了,那實話說不是什麼特點.我要講常青很神秘莫測.他是幾年級,具體哪個城市我也不知道.看,他前兩篇作文的地址:邵武實小,這也是我的母校啊.但他對我說,他不是邵實小的.可他的地址和什麼關於邵武八一大橋的作文,又作何解釋.我只有猜了,神秘啊.

  他是個很有詩意的人,他的評語很經典,很優美,很富有詩情畫意.他的評語運用了比喻,擬人,排比等手法,可好了.我敢說,常青的評語是小荷里最好的評語.  

  其實我也不想告訴你太多,就是想告訴你也沒那麼多常青的資料.常青和許多初級會員一樣,都是"無名小卒",很少有人認識.他的作文就那麼點,我對他很不了解.但印象深的還是他的句句評語.  

  附:常青評語錄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 媽媽的愛是責備的目光。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童年是香香夢,童年是甜甜的歌。當你回首童年時,連媽媽的嘮叨,老師的訓斥,同學的譏諷都是甜的。 

  茫茫文海,從何上岸,習慣的碼頭,那是一種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次的關注,那是一種份; 

  詩是一杯茶,讓人品;詩是一橄欖,讓人嚼;詩是一種意境,讓人去意會。品後有味,嚼后甘甜,意會後共鳴,這才是詩的魅力。你的詩前五句不錯,給人以美的意境。后五句,真不知所云。

  平凡的人,平凡的話,平凡的心。能以心換心,這是多麼高尚的心。真實是作文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常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