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喝開水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開水比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喝開水比賽 

  “知了,知了”外面的知了又叫起來了,這讓我想起了讀三年級暑假時鬧的一次笑話。 

  一、舉辦比賽:三年級時我還住在爺爺家,而當時爺爺家裡還有我的兩個表妹,一個表弟,那個暑假天真熱呀,我和表弟表妹們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停電了,這個季節時停電就等於將人放在火籠里,我本想帶他們去洗澡,可是我又不會給他們洗,突然我一想可以來個舉辦一個喝開水的比賽,於是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我的表弟表妹,他們聽完以後都高興得拍手叫道:“比賽咯,比賽咯”。 

  二、準備用具:我看了一下我們有四個人,於是就準備了四個杯子,然後從大人喝水的壺裡倒出剛燒好不久的開水,把它們又倒進那四個杯子里,就這樣用具準備好了。 

  三、初賽:我把比賽的規則給他們說了一下:“1、要不間斷的喝;2、如果有人停了一下就算輸;3、如果大家同時喝完就進入加時賽”,隨後我就立即宣布比賽開始。大家聽見了“開始”這兩個字,就趕快拿起杯子喝了起來,不久水都喝完了,就是沒有人出狀況,只好進入加時賽了。 

  四、加時賽:我把加時賽的規則給他們說了一下:“10分鐘的時間誰喝得多就算誰贏”。我又宣布比賽開始,大家都趕快拿起杯子喝,我一看他們都喝得比我多,沒辦法我就只有用計了,我拿着杯子,把一條玩具毛毛蟲拿在手裡,然後走到一個表妹的身後,然後把這“毛毛蟲”放在她的眼前,她看到了就叫了一聲並把杯子摔在地上打破了,我們大家都笑她,之後我宣布這個表妹被淘汰了。 

  五、複賽:這下只剩三個人了,我又往三個人的杯子里倒滿水,隨後我就立刻宣布複賽開始。我們大家都立刻拿起杯子喝了起來,喝了一會兒,我們大家最後又要進入加時賽了,我想:不行!於是我又生一計,我在一個表妹面前做鬼臉,她立刻就笑了,這一笑不要緊,可是她被嗆到了,我們大家都又笑了起來,於是我宣布:“這個表妹又被淘汰了”。 

  六、決賽:只剩我和表弟了,我為了確保我要有優勝的把握,就在原規則里加上了一條規定,我們一定要跑一個10米來回再喝,因為我一想我跑得快就加上了這一條規則。決賽開始了,我們先跑一個10米來回,可是出乎意料,表弟竟然比我跑得快,他先到桌前端起杯子,眼看就要輸了,誰知表弟突然說一句:“實在憋不住了,我要上廁所”就匆忙走了。最後還我“贏”了。 

  七、頒獎:就在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看見地上的杯子,和桌子上的水,就問表妹發生了什麼事?表妹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給爸爸聽,爸爸就照着我的屁股一巴掌打下去還一邊說道:“給你頒個獎”,我屁股一陣火辣辣的痛,一看印五個手印呢!當時我想電視上說得對,獎有時候不如不得的好。 

  直到現在這件事,我回味起來還津津樂道呢! 

  永新縣城南中學初二(三)班 

  肖 

  穎 

  撰稿

您正在瀏覽: 喝開水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開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