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一個13歲的小女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13歲的小女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13歲的小女生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歲作文 小女生作文

不過可愛歸可愛,胖胖的身子還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記得那次體育考試,哎!800米跑步啊!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遙遠啊!一些同學嘲笑我說:“跑不動了別堅持啊!不然誰來救你啊!我們可背不動你啊。”聽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我心想:我不能要他們看不起,我一定要跑完全程。你猜怎麼著?我居然跑了全班第3名啊!連我自己都覺的驚訝啊!不過,被人侮辱的滋味不是很好哦!於是我決定減肥了。 

  我這個13歲的女生啊!還沒那麼簡單呢!要想認識我就加我的04805536,我等着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13歲的小女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13歲的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