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3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3歲 

  雨,悄然落下,沒有滂沱大雨的“噼啪”之響,也沒有雷聲相伴。悄然的雨,無聲的雨,朦朧如霧般的雨。 

  今天,十三歲最後的一天。當在夜晚睡了后,十幾個小時無聲無息地溜過後,待我醒來,我看到的是十四歲的太陽。我發現了,我聽見了花落的聲音,那是13歲的花落的聲音,如雨一般,悄然落下。我看見在人生的長河中有一朵花骨朵正要開放,那是14歲的花,一朵嫩綠正等待開放的花,發出陣陣芳香。 

  幕然回首,13歲,哦,13歲,正是豆蔻年華,卻憂愁的13歲。13歲,我們已經告別哺育自己6年的母校,來到美麗而又陌生的中學,開始苦讀生涯。 

  13歲,站在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考場中搏鬥,在考場前,聞雞起舞,“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拚命“讀死書,死讀書”。站在站場上腥風血雨,各自拿出看家本領,拼個你死我活。退出戰場,才發現自己失敗了,13歲的我,多了父母的一份期待“3年後,重出江湖,漂亮地打一丈,只許勝,不許敗”。13歲的我,已經學會了理智,不在惆悵,不再捧頭大哭,也不再自暴自棄。在小考中,我認識到小學六年我所失去的一點一滴知識,13歲的我懂得許多……13歲的我,有着狂野的心,在失敗之餘,站在匯賢中學門口發誓:“非考上高中不可”。13歲的我,多了一分固執,多了一分追求,也少了一分任性。 

  13歲,除了啃書之外,我學會了珍惜現成的每一點一滴的同學友情。希望同學之間的你追我趕,你爭我斗,你死我活,爭鋒相對,互相責罵,爭吵不休消失,渴望友誼地久天長,萬古長青。同學彼此之間的每一份祝福都化為源泉,流淌在心中。 

  13歲,我讀懂了母親的嘮叨,父親的批評,姐姐的微笑。他們都有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13,剛剛踏入青春的門。13歲的我,喜歡照鏡子,儘管自己並不漂亮。13歲的我,為臉上的“蠶歲豆”而煩惱。13歲的我,正是精力旺盛之季,我發現自己已經成為了“半個大人”。正是青春初季,我明白我要把握青春,珍惜青春。青春無悔。 

  13歲,我發現我變了,我少了一分任性,多了一分成熟。13歲的我,未被世俗感染的我仍然懷有一顆赤子之心,一顆純真潔白,無色渲染與玷污的心。我懂得善與惡,美與丑,好與壞。13歲的我,不再是道道服從長輩的“淳淳教導”,13歲的我,更多的是自己的主見,與自己的思想世界。對萬物,我都有自己的見解,為了一題生物題,能與同學吵上一個小時……13歲的我,更有一顆好奇的心。為了弄清楚螞蟻的生活環境,曾多次陪着螞蟻“回家”…… 

  13歲,我喜歡上了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在緊張的複習與學習之外,也時不適去和賈寶玉談談話,傾聽祥林嫂的苦,有閑余時間還和我的馬小跳玩會兒。讀了不少書,結識了不少朋友,不禁為福爾摩斯的才智而驚呼,為秦始皇的殘暴而憤怒,為湯姆脫險而高興,還時不適陶醉在美景當中。13歲的我,多愁善感,愛書如命。 

  13歲,還有很多…… 

  13歲是一幅長卷,上面記載着沒完沒了的故事。13歲,已經開始邁向成熟。13歲,也快成為逝去的風景,等待我是已經步入青春,似水芳華的14歲。13歲,如今天的雨一樣,悄然來臨,也在既不漫長,也不短的一年中迅速而又悄然離開。 

  哦,13歲!乾杯!

您正在瀏覽: 13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