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那麼藍,雲那麼白,天上飛來一群大雁,它們高聲喊着:“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山姑姑說,“我們就開一個豐收宴會吧!”聽了山姑姑的話,蘋果樹媽媽從人群中跳了出來,說:“這個秋天我最棒,看我的寶貝多漂亮,紅彤彤的臉蛋,多可愛呀!多像一個個美麗的公主呀!”梨樹媽媽不服氣了,說:“看我們的寶貝腰細細的,穿着黃袍子,還梳着長長的小綠辨,可比你們的胖公主好看!”南瓜弟弟說:“看我多結實,還能在地上打滾呢?”高粱哥哥說:“我們的火把多麼旺盛啊!”稻穗阿姨低着頭笑了:“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謙虛呀!”

  這是,小松鼠跳出來了,說:“這個冬天我們餓不着了,想吃啥就吃啥。”突然,從山坡上滾下來一個小球,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只小刺蝟,它正背了一背紅果果回家呢!小刺蝟害羞的說:“我愛吃小果果!”大雁說:“我要走了,把你們的故事,講給南方的夥伴聽,再見!”“再見!”大家戀戀不捨的都向大雁告別。

  它們的話,我都聽見了,我把它們美美得畫在紙上,貼在牆上,秋天的美好都在我心間。

  (指導老師李瑞)

  山西省大同市西花園一校三年級:許馨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