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秋天過去了,算一算,已經度過了十幾個落葉的季節,但這時的秋天,以儼然不是我的秋天了……

  “哈哈哈……”河畔傳來陣陣的歡笑聲,在我聽來,這笑聲,是那麼悅耳,那麼動聽。故鄉,這個對於我來說,既熟悉可又那麼陌生的地方,多少美麗的,感動的,充滿快樂抑或是充滿淚水的童話,在這裡上演。

  如今的我們,早已物是人非,從曾經的無話不談,到現在的無言以對。這悅耳的笑聲,又給我的記憶增添了幾分色彩。似乎,這種真的僅屬於小時候的笑聲,這天真的、純潔的笑聲,再也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身上了。我走上前去,瞬間,空中飛舞的水珠濕潤了我的眼睛,也濕潤了我的心。眼睛突然一模糊,凌亂的思緒又把我扯回從前……

  還是這條小河,這裡還停留着我們的影子,這裡還回蕩着我們的笑聲。我們一起在這裡嬉戲,濺起的朵朵水花飄向空中,又落下,水面漣漪,映出我們無拘無束的笑臉。這裡真的有太多太多我們的回憶了。秋天了,沒有了夏季的燥熱,天氣越來越涼了,可我們依舊在小河邊,一起在這裡建築着我們記憶的城堡。這裡,是我們永遠都會記在心上的老地方,是我們可以盡情撒歡的老地方。有心事,總願意在這裡訴說;有淚水,總願意在這裡揮灑;有歡樂,總願意在這裡分享。

  終於明白,屬於我的秋天的童話,十年、二十年……永遠,都不會褪色。

  山西運城垣曲縣垣曲縣新城初級中學初一:隱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