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學路上(換校后的修改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換校后的修改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甜甜的睡夢中驚醒,我迅速穿好衣服,草草刷了刷牙,洗了把臉,然後吃完早飯,上學了。  

  天才蒙蒙亮,馬路上只有幾輛汽車行駛,行人也寥若晨星。我坐在爸爸的電瓶車上,路過紅旗橋,只見旁邊是蜿蜒的流水,四周是蔥綠的樹木,它們都沉睡在乳白色的薄霧裡,周圍一片寂靜。  

  過了一會兒,太陽慢慢露出了紅通通的頭頂,慢慢露出耀眼的眉毛、眼睛和嘴巴,最後露出了整張笑臉。在不知不覺中,汽車行人漸漸多了起來,馬路也漸漸擁擠了。這時,耳邊突然傳來優美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我向後看,原來是一輛洒水車,只見它的洒水管把馬路通通灑上了水,跟我們相交而過,差點把我們灑濕了。這個時候,馬路上已擠得水泄不通,繁雜的噪音讓人心煩意亂。“又是一個紅燈!”一位騎着摩托車的男士氣憤地說道。我換了個視角——不遠處有一輛電瓶車,車上的一位婦女正用她那蒼老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紅綠燈,她眉頭緊鎖,更顯現出她那繁密的皺紋,她的腳不停地踏着地面,看來她非常焦急。綠燈亮了,車子開了,周圍的一切又開始動起來,路邊的行人有的奔跑着趕路,有的邊走邊打電話,還有的正低着頭看來看去,似乎在尋找着什麼……  

  我愛你,忙忙碌碌的人們;我愛你我美麗的家鄉。  

   “兒子,學校到了!”爸爸的一句話把我從沉思中驚醒,我邁着堅定的步伐走進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換校后的修改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換校后的修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