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球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之旅 

  一天,我正在玩電腦,電腦中突然彈出了一個名叫“未來之旅”的網頁,我出於好奇點擊了一下,沒想到卻被電腦吸了進去。 

  我睜開眼一看,自己竟然身處一個商場門口,正好有人在派發“星球旅遊”的海報,我拿起一張,一看,上面寫着“星球一日游僅需50元,時間2510年x月x日。”那個人還說:“機不可失,馬上報名,今天就去旅遊!”不會吧,今年明明是2010年,怎麼又成了2510年呢?可是,我還是心動地翻了翻口袋,裡面只有孤零零的5元。但那人一見我的5元錢便兩眼發光:“真是古董啊,賣給我,50元怎樣?”我立馬答應了,這樣,我不就可以去旅遊了嗎? 

  報名后,我便和旅遊團、導遊來到了兩輛飛行器前,他說:“目前,人類的移民技術發達,已經有50%的人類移居至月球與木衛二,你們想去哪兒呢?”頓時,旅遊團兵分兩路,我當然站在“月球”這邊了,於是,我和一些人上了其中一個飛行器,10秒后,我站在了月球上。 

  月球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火星駐月球大使館”的半圓形建築,“天哪,月球什麼時候與火星建立了外交關係?”我心想。 

  繼續往前走,一個貌似天仙的少女抱着一隻兔子從我身旁走過,後面湧來一大群人,他們說:“那是嫦娥仙子,還不去找她簽名!”“哦!”我恍然大悟,加入了人流…… 

  我們一直在嫦娥身後追趕着,終於追上了,可嫦娥似乎被我們折騰得不耐煩了,把手一揮。怎麼搞的,我又回到了現實,仍然坐在電腦桌前,剛剛發生的事就像一場夢…… 

  我相信,總有一天,這個夢會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星球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