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如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有夢,勇敢放飛!

  ——題記

  青春如一場短暫的夢,這夢雖然一逝即過,但它的寓意深刻,不同顏色的夢代表你以後的性格!

  青春如一場白色的夢。在夢裡,一切都是那麼地潔白無暇。純潔的白色是這場夢的主基調。皎潔的月光為這場夢設下柔和幽靜的背景。同學間純潔的友誼伴隨你成長,紛飛的梅花陪伴你克服種種困難。代表天使的白色是你的幸運色,你的笑容像天使般迷人。善良的你懂得如何為別人着想。飄灑於天地的雪花成就了你倔強的性格。

  你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不善言辭的你常常被忽略,但性情溫順的你有自己的好朋友。你是一個沒有翅膀的天使,總能給朋友們帶來歡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用夢想的翅膀在天空翱翔。

  青春如一場金黃的夢。在夢裡,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簌簌飄落的銀杏不時在你的夢境里出現,為這場夢怎添了幾分詩意。含苞待放的菊花陪你在銀杏漫天的夢裡接受寒風的考驗。豐碩的的果實是你成功后的獎勵。

  你是一個極具文採的人,能說會道的你會收穫那屬於你的珍貴的友誼。你有過人的毅力,一直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所以你總能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青春如一場綠色的夢。在夢裡,放眼望去滿眼都是綠意,顯得生機勃勃。挺拔的大樹教你如何抬頭挺胸地面對生活。滿地的小草教你如何團結。要知道,小草只有團結才能使大地穿上綠衣。你像一位清新脫俗的仙子,能把人從寒冷的困境中解放。

  你是一個從滿活力的人,總是那麼的富有活力,好似那在朝霞滿天里初升的太陽。鬱鬱蔥蔥的綠色也暗示你的友誼將四季常青。

  青春是什麼,青春就如一場五彩的夢,那麼的短暫與不真實,但每個人都希望永遠沉浸在這個夢鄉里!

  無論你的夢是什麼顏色的,你都要珍惜這隻屬於你的夢境。去放飛自己的夢想!

  飛雲鎮中學初中 幽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