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獲取青春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取青春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不及咀嚼光奶奶圍兜里的故事,來不及品味完床頭的小從書,青春的潮便不可遏制地拍岸而來,在夢鄉中綻開美的浪花,一朵、兩朵、三朵、……

  不會瑞因為一塊糖跟媽媽牛皮半天;為會再小尾巴似的瞪着眼睛逗着奶奶講那些聽了一遍雙一遍的神話故事;也不會瑞傻乎乎拿起爸爸的剃鬚刀把自己的眉毛颳得精光……

  回頭想想多麼可笑啊!,是啊,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是幼稚的頑童了,而是朝氣蓬勃地飛翔在學校那片蔚藍色天空下的嬌健的雛鷹,想象着哪一天能實現大鵬展翅的雄姿,這,是我們青春的夢想。

  青春是一幅五彩的畫,夢想便是這畫中美麗的色彩。我們都在獲取自己的夢想,我們用激昂的聲調高唱出那句“我的未來不是夢”,可正因為今天的夢,才會使將來的夢想變為現實。

  於是我們愛做夢,但那不是白日夢,我們自信地說:“我就是我,一個明天的成功者”因此,我們夢想着自己成為CEO族,IT界的精英,坐在豪華辦公室里的金領貴族;我們夢想着自己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第二個喬治·華盛頓;我們夢想着自己成為體育明星羅納爾多、貝克漢姆、喬丹,夢想着自己擁抱着大力神杯,在NBA賽場上大揚國威……青春,就是可以這樣張揚着自己的個性。因為我們擁有着最偉大的資本——年輕,“因為年輕,所以自信!”自信是我們從夢想通向成功的橋樑。

  年輕的我們努力獲取着自己的夢,可以在父母驚訝的目光中把自己的小天地貼滿所有喜歡的照片,而後輕鬆地向父母說道:“這不是崇拜,是欣賞而已!”可以在鄰家夜燈都熄滅的時候,仍然挑燈夜戰,在父母心疼的督促中看完所有習題,儘管苦戰到雄雞報曉,儘管自己那布滿血絲的雙眼活像可愛的大熊貓,卻依舊高舉着耀眼的分數單,唱着凱旋的歌:“沒有什麼不可以……”

  有了夢的青春才更加絢麗,獲取了夢的青春才更加完美。朋友,你獲取到夢了嗎?

您正在瀏覽: 獲取青春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取青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