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1年7月13日,我們國家中國經過多方努力,終於“申奧”成功,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

  2008年,是中國體壇的體育界盛事。在這一年,全世界各國健將將雲集到我們的首都比賽,將加深全國人民對體育的了解,將認識增強體育健身知識,必將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深入發展,提高全民素質。

  2008年,我們的國家將會迎來眾多外賓,我國的旅遊事業將會以此得到發展,更多的人將投身於服務事業,更多下崗的人加入體育旅遊服務事業,改行得到就業,得到經濟收入。我們的國民收入將因此而提高,我國眾多體育建設,如“奧運村”將會成為首都未來的旅遊景點之一,眾多體育設施並將成為我國及全人類的文化財富。總之,2008年將是中國歷史上有着里程碑意義的一頁。

  2008年,意味着我們偉大的中國將從勝利走向輝煌。2008年申奧成功,是中國走向體育強國的標誌,是中國各方面水平擠身世界強國的標誌。就如西方的哲學曾經說過一樣:中國是一隻睡獅。現在這睡獅已醒,吼聲開始震撼世界。從前,我們被稱為“東亞病夫”,備受欺負。如今,我們已成為亞州的巨人。我們期待着祖國的明天,期待着2008年的到來,我們要用實力高訴全世界的人:中國人是堅強的,中國人永遠不會被打敗。中國將是世界的巨人。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