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失敗是什麼?沒什麼,只是離成功更近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

  每當我失敗受挫時,總會想起這句話,而就是這句話,讓我重新有勇氣面對那一雙漂亮的——舞鞋。

  “不對,不是這種感覺提氣,不要趴腰,直起來。”李娜老師板著臉說。我咬了咬下唇,努力擺好動作,終於看到老師點了點頭,臉色緩和了很多,我悄悄鬆了一口氣。

  從小都對舞蹈有一種嚮往,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者,但真正將舞蹈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才發現沒那麽簡單,舞蹈不僅是身體上的鍛煉,更是心靈的契機,長期練舞蹈的人會從內到外散發出獨特優雅的氣質,這是很多舞者一生追求的目標。

  而我一直為這個目標努力着,直到一次舞蹈比賽中,因為失誤拉傷了筋,休學了整整半年才有好轉,我泄氣的像沒氣的氣球,好想放棄,我知道失誤對於舞者來說是多大的傷害,為了這件事,我差點放棄了舞蹈。

  最終老師的話驚醒了我“每個人,在聚光燈下付出的是汗水和努力,如果僅憑受傷就半途而廢的你,即使輸了也不會有什麼失落吧。”說完,老師轉頭就走了,只留下那背影。

  我明白了“輸了,受了傷,這並不代表終結,只要心中堅信不會輸而拚命努力的話,傷痕越多隻會讓自己更加堅強,飽受失敗的人的內心才會真正綻放光彩!

  老師,謝謝您,讓我知道了鑽石沒有瑕疵,才會光彩奪目,強大,覺悟才會讓我張放光彩。

  蔚藍的海面上霧氣瀰漫,天色灰濛濛的,在時光的變遷中,烏雲在陽光的照射下漸漸散去,露出太陽,暖暖的,相信你也會隨着烏雲的散去,重新拾起堅強的意志和信念,航行在生命的大海中……

  初二:孫美琦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