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東江源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江源小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東江源小學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縣城的西北面,它是一所新學校,今年才“一歲半。” 

  走近校園一眼便能看見賞識之窗,賞識之窗有許多欄目:佳作園、優秀廣播稿、群星閃亮等各種各樣的欄目。對了賞識之窗是用鋁合金做成的。 

  在賞識之窗的右邊是一座穿上藍色的辦公樓,左邊是一座穿上了黃色外衣的教學樓,教學樓有五層,每層有七間教室,在遠處看起來很漂亮。我們教學樓每一個教室外都有宣傳知識畫,和採茶戲知識畫,有三字經,弟子規,每一個年級都有一快塗鴉牆。 

  現在要介紹辦公樓了。辦公樓在教學樓的正東面,一共有三層,每層有七至九間辦公室。它可比教學樓小的多,辦公樓里有校長室、圖書室、閱覽室、乒乓球和體育器材室。我最喜歡圖書室,為什麼呢?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還有體育器材室,我喜歡去那裡鍛煉身體,鍛煉能增強我們的抵抗力,而且還能預防甲流呢。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操場。分內操場和外操場,內操場是女生的天地。那有花壇,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花,一到春天它們都竟相開放,可漂亮了。外操場就是我們男生的樂園了,那有許多的體育器材:有雙杠、單杠、還有一籃球場呢。我呀最喜歡的是打籃球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東江源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江源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江源小學 暫無評論